小落雨

随笔

        如有相似纯属巧合

        微黑暗,第一人称,原创,随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那般无礼,您不生气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疑惑的问道,看着那个人远去的身影,而他听到了我的话,看向了我,我看着他湿润鲜红的唇弯了弯,属于他那独有的声线传入到了我的耳朵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生气呢?生气不能解决问题”他看起来心情不错,哼起了我之前教他的一首曲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静静的听着,没有说话,一段过后就没有声音了,我看向他的唇,他的嘴角收了回去,我再向上看去,却与他的视线相撞,他棕色的眼眸倒映着我的身影,他的眼眸很透亮,像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觉得他的眼睛里只有我,我慌张的移开了眼睛,我听见了一声轻笑,我已经感觉到脸上的温度,不用说,一定红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,你怎么知道我没生气呢,嗯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愣了一下,转头看他,他俏皮的对我眨了眨眼,我想开口,他先一步用他那纤细的手指抵上了我的唇,我不由得放缓了呼吸,我的脑袋开始恍惚,我与他的距离贴近,栀子味里参杂着淡淡的药味,属于他的气息添满了我的四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嘘…你听~嘭~好像哪里在放烟花唉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说话的语速很慢,一字一句的,我顺着他另一只手指着的方向看去,是刚刚那个人离开的方向,唇上一轻,气味消散,他远离了我,我抿了抿唇,我听见了他的笑声,看向他,他笑得很开心,我被他的笑声感染,也弯了弯唇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他的笑颜,想起了之前在窗前的一朵玫瑰,夜晚风雨过后,窗前的它被月色笼罩,衬托着它的花瓣越发娇艳,雨水的浇灌使它更加晶莹,但当我触碰它时,却被它生长的刺给伤到,我看着鲜珠滴落,我只是温柔的抚摸了它的花瓣,后来,我将它剪下,做成了干花,我看向他,他正擦着因为笑而流下的泪,我递上了手帕,他收敛了笑,温柔地向我道谢,好似刚才肆意大笑的不是他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时候不早了,您该回去吃药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点了点头,我在他身后跟着,扬起的清风将他微卷的金发吹起,在太阳的照射下,他的金发闪闪发光,他用他白皙的手指揽在了耳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只穿了一件松垮的白色衬衣,下摆被罩进了裤子里,勾勒出优美的腰线,我移开视线,缓步跟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脑海里又出现了放在床头的干花标本,没关系,只要让它变成自己的就好了,只要让他属于自己就好了,我在心中安慰着不断叫嚣着的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进入了庄园亦是进入了我为他而打造的金丝笼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