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落雨

安美【辫九】

甜文,短片
温柔贤淑的杨夫人X处理不完事的张大人
若有同梗,请告诉我,及时删
请勿上升真人
男男可婚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美
      安静的夜晚,留下来的不过是寂寞的人影,张家的大夫人已嫁进府中多月,却和张大人没有上一句话反而是张大人天天往风尘阁里跑


    说来也奇怪,杨夫人居然一点也不关心自己的丈夫“夫人啊,你怎么也不管管老爷去那种地方啊”杨夫人身边的侍女开始不满起来了,她刚刚还看见了张云雷离开了府中


   在一边的杨夫人不急不慢的从镜子面前站起来“他和我结婚本来就是被逼的,也没什么的”杨九郎眼神中闪过一丝失落,在一旁的侍女急了“可是……可是张大人也不应该把夫人凉这不闻不问啊”杨九郎对侍女一笑“好了青云,不用管他了,我们去后园看看吧”青云知道自己多说无益“好吧,夫人”


   杨九郎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对哪位张大人动了心,是因为什么呢?是他长的很好看?还是……对他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呢,自己虽然喜欢张云雷,但他不知道张云雷是否喜欢自己,最后不过是空欢喜一场
    
    他也相信张云雷去哪种地方不过是要去做事而已,现在的情况有点不安全太子想要篡位,而张云雷既然是皇帝的心腹,自然要为皇帝排忧解难,可惜自己似乎又帮不到什么忙


    “夫人,这园中的花开的好美啊,还有您最喜欢的粉色的玫瑰花也开了”杨九郎看向那玫瑰花中,摘下了一朵最为鲜艳的粉玫瑰,花中带有一种淡淡的清香,不知道是不是杨九郎的身上也有这种淡淡花的清香,一只蝴蝶落在九郎的手中,九郎温柔的看着蝴蝶轻轻拍打这翅膀,他身上的味道不仅能使人放松动物也能,蝴蝶在他的手中很听话


    处理完公事的张大人回来了路过此地看见了此景色,张大人走过去杨九郎没发现,下人们走后,张大人从后面抱住了九郎的腰,头埋进了九郎的肩膀贪婪的吸了一口气,嗯,是熟悉的团子味,青香中藏着一种奶香味“夫人几天没见似乎瘦了不少啊”张云雷拢了拢手心疼的想,自己不过是几天没来看自己的媳妇,似乎比之前瘦了不少


   “张大人,这……似乎不好吧,我知道,我们都是被逼的结婚,你也不用很勉强”杨九郎说出了伪心的话,想把张云雷的手扒开,却越来越紧


   “怎么?你不愿意?我们本来就是夫妻,而且……”张云雷把杨九郎翻了一个面,一只手往九郎的腰上摸,一只手抓着刚刚想要挣扎的手,靠近九郎的耳朵边,轻轻的说“谁说我是被逼的跟你结婚”张云雷宠溺的看着他的媳妇,九郎脸上起的泛红,耳朵也红的,张云雷看着自己媳妇可爱的样子,眼神中又多了几分温柔


     “还是说,你嫌弃我?不想和我结婚啊?”张云雷委屈的说


    “不是不是,我……我很喜欢你”说到后面就越来越小声了,但是张云雷还是听见了,腹黑一笑“那....叫夫君或者相公”


      杨九郎趴在张云雷的怀中小声的说了一句“夫君~”啧啧啧,这奶萌奶萌的声音,换谁都顶不住啊,“哎~我的娘子,时候不早了,我有点饿了”张云雷眼睛闪闪的看着杨九郎


      “啊?饿了?我去给你准备饭菜”说着就离开了张云雷的怀中,却被他一拉又回来了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就有现成的吗”语音刚落,抬起九郎的下巴撬开他的唇齿吮吸啃咬着“唔……哈~”直到杨九郎没有了气,张云雷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杨九郎柔软的唇,九郎被吻的软下了腿,张云雷扶好了杨九郎用带有男人磁性的声音在九郎耳边说到“亲爱的,不行啊,要学会换气啊,来,我们到床上慢 慢 学~”

————
咳,有点没头没尾,大家凑合看吧啊
希望大家可以有新的梗推荐
告辞~

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